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主教练:希望家人可以进入NBA复赛园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1:21

【雷速体育】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在上周五(当地时间)已经NBA复赛园区已经度过了60天,他想要有两件事想要知道。

第一,他很想念他的家人。第二,他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家人不能进入NBA复赛园区。马龙说:“对不起,NBA,这太疯狂了,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在为我说话,我在为我的教练团队以及在园区内所有教练说话,60天了,没有机会,也没有特却让家人来这里,对我来说,这就是犯罪。”

但是周五(当地时间)证实,这项政策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改变。NBA发言人说:“我们希望从决赛开始增加比赛参加者可以进入NBA复赛园区的家庭成员的数量,我们意识到这些限制所带来的难以置信的困难,并且希望政策的改变不会对人员健康和安全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