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哈雷尔当选2019-20赛季最佳第六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1: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NBA官方宣布,快船大前锋哈雷尔因本赛季在替补席上出色的表现,成功当选NBA2019-20赛季最佳第6人,这是哈雷尔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NBA最佳第六人,他在上赛季NBA最佳第六人评选中获得第三名。

截止到当地时间3月11日,哈雷尔一共为快船出场63场比赛(2场首发出场),场均出场27.8分钟可以得到18.6分+7.1个篮板+1.14次盖帽。并且他所有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8%。

在本次评选中,哈雷尔一共获得58张第一选票,共计397分排名第一,雷霆施罗德一共获得35张第一选票,共计328分排名第二,快船路易斯·威廉姆斯曾3次夺得最佳第六人,在本场评选中他获得7张第一选票,共计127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