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德拉季奇29+7,迈阿密热火加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先下一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12: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6日6:30,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是东部决赛热火和凯尔特人的首场较量。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先发制人,斯马特和塔特姆连续外线进攻得手,凯尔特人取得12-3的完美开局,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6-18领先热火8分。第二节比赛中,热火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德拉季奇更是里突外投独得11分,半场战罢两队55-55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是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热火突然进攻断电,凯尔特人趁机获得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领先12分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比赛中,热火开启了疯狂追分模式,在终场前获得了1分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获得1罚1掷,凯尔特人命中罚球,但是错失决杀,最终两队战平进入加时。

加时比赛中,热火在阿德巴约和克劳德带领下打出一波7-0反超比分,决胜时刻,巴特勒打成2+1,而塔特姆扣篮被阿德巴约大帽,最终热火117-114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1-0领先对手。

热火球员数据:吉米·巴特勒得到20分+5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德拉季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7篮板+4次助攻

凯尔特人球员数据:塔特姆得到30分+14个篮板+5次助攻,斯马特也有26分+3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