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再迎阪神德比,清武弘嗣+坂元达裕双星闪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14:38

【雷速体育】日职联第16轮,大阪樱花客场2-1逆转横滨水手,下半场第58分钟,前日本国脚清武弘嗣攻入精彩吊射,第86分钟,坂元达裕边路突破低平球横扫,高木俊幸推射攻入赛季首粒进球。本场过后,大阪樱花完成了首次联赛五连胜,稳居积分榜第二,并且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川崎前锋8分,仍有夺冠希望。

攻入首粒进球的清武弘嗣表示,从比赛一开始,对方门将的站位就非常靠前,因此他有了吊门的想法。而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坂元达裕接到松田陆的传球用两次精彩的假动作戏耍防守球员,最后为队友送上助攻奠定胜局。赛后,坂元达裕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高中的时候,我模仿过琉球FC小泉佳穗的假动作,并且反复练习成为了自己的杀手锏。”

坂元达裕本赛季从山形山神加盟,经过洛蒂纳的调教已然成长为大阪樱花右路绝对大腿,他和清武弘嗣组成的边路双子星是樱花进攻的保证。9月15日,大阪樱花将迎来第二回合的阪神德比,客场挑战神户胜利船,双方首回合的交锋战成0-0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