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官方:俱乐部与奥巴梅扬续约至2023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09: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与球队当家球星奥巴梅扬续约至2023年。

奥巴梅扬在直播活动中宣布了自己已经完成续约的消息,并且说道:“我想要成为阿森纳的传奇。”

2018年冬窗奥巴梅扬被温格招致麾下,这两年半时间里,奥巴梅扬为阿森纳出场110次,打进71粒进球并有15次助攻,目前已是阿森纳阵中不可获取的大家。

奥巴梅扬在AC米兰U19首个赛季后便崭露头角,在2008年租借至法乙第戎俱乐部,随后继续辗转里尔、摩纳哥、圣埃蒂安多支法甲俱乐部,在圣埃蒂安他打出了自己最亮眼的一个赛季,出场97次,贡献41粒进球和25次助攻。

因为在AC米兰得不到机会,2013年夏天,奥巴梅扬转会多特蒙德,在多特效力的四年半时间里,他逐渐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球星,在各项赛事出场213次,打进141粒进球并奉献25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