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体育与IC photo达成战略合作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6 09:46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9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万达体育获悉,万达体育与视觉传播平台ICphoto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ICphoto成为万达体育2020-2021“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围绕赛事IP联合商业开发和赛事联合营销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深耕中国体育营销行业。

按照协议,ICphoto将为万达体育旗下运营的各项顶级赛事IP提供全面的视觉营销服务,通过视觉力的呈现打造赛事IP的传播。此外,双方还将围绕这些赛事IP,包括马拉松、冰雪、篮球、田径等体育赛事,进行赛事媒体传播、科技体育、联合营销和商业赞助开发。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