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梅里亚青训门将塔瑞斯将在和西班牙人的季前友谊赛中首发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08: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16:00,阿尔梅里亚将迎来和西班牙人的季前友谊赛,在本场比赛中,阿尔梅里亚青训门将路易斯-塔瑞斯将首发出战。

在此前,塔瑞斯就已经和阿尔梅里亚一线队一同合练,然而他迟迟未能获得自己的首秀机会,而在20/21赛季的季前友谊赛,塔瑞斯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在上场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塔瑞斯替代费尔南多首发出战,虽然最终0-2落败,但是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对于迎来首秀,塔瑞斯表示:“能够获得一线队的首秀机会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与皇家贝蒂斯的一战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很自豪我能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我也在赛后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和祝贺,现在,我将会继续努力成长。”

而除了塔瑞斯,雷内以及伊维萨同样参加了本次合练,将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