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攻守平衡十分重要,立足防守更能有助进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08: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16:00,西班牙人将和阿尔梅里亚展开一场友谊赛,由于降入西乙导致队内多名主力出走,不过在莫雷诺上任后,西班牙人在季前训练赛上的表现不俗,3场友谊赛分别对阵韦斯卡,加迪斯以及马拉加俱乐部,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而在上轮比赛中,武磊完成破门帮助球队3-0大胜马拉加,这也是球队自6月份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这是我们近期的首场胜利,我们终于能够走出此前的失利影响,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

“我想告诉我的球员们,他们必须端正他们的态度,在比赛中他们需要拼尽全力,更要具有竞争意识,他们身着着西班牙人的队服,他们就应该为这件球衣象征着的荣誉而战。我们希望能够在下赛季重返西甲,但是西乙不乏强队,各个球队都有升级的可能。”

“我们很重视进攻端的发挥,但是不能仅仅只靠进攻端,防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要求他们所有人包括前锋在内都要做好防守工作,在比赛中,攻守平衡极为重要,立足防守是关键,也是每个球员们的责任,你不能仅仅依靠后卫以及门将来抵挡对手的攻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