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欧国联大名单:福登、格林伍德等新人入选;仅桑乔、特里皮尔来自海外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08:46

【雷速体育】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公布新一期的大名单,深受斗殴风波影响的马奎尔被移除大名单,拉什福德与温克斯都因伤退出了国家队。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对三狮军团的大名单做出了相应更新,补招狼队队长考迪和阿森纳中场奈尔斯以及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

锋线依旧由热刺前锋哈里凯恩领衔锋线,接下来的赛程中英格兰队需要在北京时间9月6日与9日分别对阵冰岛与丹麦队。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中场福登和曼联前锋格林伍德以及新补招的三人(考迪、奈尔斯、格拉利什)都是首次进入英格兰成年国家队。

英格兰国家队欧国联24人的大名单中,仅有两人来自海外联赛。马竞的特里皮尔以及多特蒙德的桑乔,特里皮尔是马竞后防的关键一员上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33次奉献5次助攻,在欧冠赛场6次首发全部打满全场并送出一次助攻。

而年仅20岁的桑乔已经成为德甲多特蒙德队内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多特蒙德出场44次打进20球送出19次助攻,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突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