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蒙德赛季前瞻:球队阵容升级,新赛季剑指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08:43

【雷速体育】德甲新赛季即将来临,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拉开帷幕。多特蒙德蓄势待发,冲击冠军。

人员变动

今年夏天,多特蒙德的阵容变动并不大。只有一位主力球员离队,阿什拉夫·哈基米(33场5球10助攻)租期结束回归皇马。多特蒙德签下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右后卫托马斯·默尼耶来稳固后防线,签下来自伯明翰的17岁天才球员裘德·贝林厄姆来加强本已强大的中场。此外,从皇马租借过来的雷尼尔(3场2球)不仅提升了球队进攻质量,还增强了阵容深度。总的来说,这支队伍已经变得更加强大。

关键球员:杰登·桑乔

对多特蒙德来说,本年度最重要的球队决定之一就是确认桑乔继续留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桑乔贡献了17粒进球和16次助攻,是球队进攻中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桑乔如今年仅20岁,但毋庸置疑的是他已然成为德甲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了。新赛季他与哈兰德的搭配,将是球队中最值得期待的进攻组合。

“星星之火”:吉奥瓦尼·雷纳

在多特蒙德此前的热身赛上,球队的一些年轻力量脱颖而出。除了雷纳以外,年仅17岁的裘德·贝林厄姆也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位年轻人在此前对阵杜伊斯堡的德国杯比赛上都是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雷纳在今夏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他超高的灵敏度和优秀的盘带能力,主帅法夫尔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进攻能力优异的雷纳在防守方面同样也表现的十分出色。新赛季如果罗伊斯缺阵,雷纳完全可以值得信任,被安排在他的位置上,如果罗伊斯能够出场,雷纳也有能力去担任其他位置。但毫无疑问的是,雷纳新赛季一定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教练与战术

主帅法夫尔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经常采用四后卫的阵型。上赛季多特蒙德大部分都是使用3-5-2的阵型。新赛季多特蒙德可使用的比赛阵型具有很高的自由度,因为目前的球队阵容足够支撑起去变换各种类型的比赛阵型。但无论是何种阵型,多特蒙德都具有支配整场比赛的统治力,因此被多特蒙德大比分领先的结果也是不可避免的。

新赛季目标

多特蒙德的野心一直很大,今年球队还未正式设定赛季目标,但是队内的许多球员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夺得联赛冠军。队内中场托马斯德莱尼表示:”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联赛冠军,这是不可能改变的。”而面对强大的拜仁慕尼黑,这个目标想要达成也绝非易事。但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冠军的争夺中,是有发言权的。多特蒙德历史上曾四次夺得德国杯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