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面对上港防守更重要,明天队员们要头脑冷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16: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18:00,2020中超第一阶段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河北华夏幸福0-4惨败。本轮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携球员王秋明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谢峰:“上海上港从前几轮的表现来看,体现出了强队的实力。这几年球队比较稳定,基本上在中超都是前几名。而且今年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上港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很关键。上一场比赛其实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队员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欠缺一点。而且这两场比赛我们球队都出现了红牌,这也体现出我们在比赛中的这种急躁心态。希望明天的比赛在任何情况下,球员都要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做好防守,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踢。希望我们全队一起努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也为球迷们奉献—场精彩的比赛。”

王秋明:“首先,上港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这周在谢指的带领下也准备得非常充分,希望明天比赛能取得好的结果。”

上场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本场赛前是否有特殊准备

谢峰:“其实我们上场比赛后跟队员做了一个总结,可能是连续三场比赛胜利,球员的自信心各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大家都认为对一些实力差不多的球队,都应该赢下比赛,可能在防守上欠缺—点。但是对上港的比赛,我认为防守是更重要的。当然会创造机会,能把握住也是很关键的。”

任航停赛的影响,是否会引发连锁反应

谢峰:“任航停赛以后,我们人员会做一些调整,但是也要根据球员训练和身体状况表现来最后定谁打这个位置更合适一些,肯定会有一个轮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