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欧国联大名单:埃里克森和舒梅切尔领衔,A奥尔森落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16:11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丹麦与比利时、英格兰以及冰岛共同分在A级联赛第二组。按照欧国联的赛程,丹麦首先将在9月6日凌晨2点45主场迎战比利时,然后在9月9日凌晨继续主场作战,大战英格兰。

丹麦国家队也在赛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目前的丹麦国家队大名单中,有多达16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舍内再度无缘大名单,这名已经34岁的热那亚中场恐将无缘国家队。

丹麦目前的中场配置也较为完整,虽然埃里克森这一年无论是在托特纳姆热刺还是国际米兰的状态较之上个赛季都有了明显的下滑,转会至意甲之后表现也是乏善可陈,但毫无疑问,埃神仍然将是丹麦队的绝对核心,德莱尼和霍伊别尔也将给予国米中场最大的支持。

舒梅切尔将率领后防抵挡比利时的猛烈攻击,舒梅切尔上赛季在莱斯特城依旧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混迹英超多年的他也清楚了解比利时这些前场球员的技术特点。球队队长克亚尔去年转会至AC米兰之后凭借出色的争顶和拦截能力迅速成为米兰后防中坚,他目前也是本次大名单中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多达95次。

博洛尼亚新星安德烈亚斯奥尔森曾于上月一度入选大名单,但在赛前名单中最终还是没能看到这名球员的名字。奥尔森是丹麦现阶段最具潜力的新星,也是丹麦U21的核心球员,这名小将目前还没有出战过成年国家队比赛。

丹麦大名单如下:

门将: 舒梅切尔(莱斯特城)、罗纳尔(法兰克福)、怀诺乌(埃弗顿)

后卫:克亚尔(AC米兰)、克里斯藤森(切尔西)、赞卡(费内巴切)、达尔斯高(布伦特福德)、维斯特高(南安普顿)、约西姆安德森(里昂)、梅勒(根克)

中场:埃里克森(国际米兰)、德莱尼(多特蒙德)、赫伊别尔(托特纳姆热刺)、丹尼尔沃斯(瓦伦西亚)、克里斯蒂安森(马尔默)、法尔克延森(哥本哈根)、诺尔高(布伦特福德)、布鲁恩拉森(霍芬海姆)

前锋:波尔森(RB莱比锡)、布莱斯维特(巴塞罗那)、科内柳斯(帕尔马)、多尔贝格(尼斯)、斯科夫(霍芬海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