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主帅芬克:我不想过于强调上一场比赛,0-6和0-1没有区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16:08

【雷速体育】日联杯1/4决赛,神户胜利船主场0-6不敌川崎前锋,各项赛事连续三场不胜。9月5日,他们又将去到客场挑战湘南海洋。

对于神户胜利船来说,湘南海洋是连续15场一周双赛的第7个对手,而自从8月23日以来,湘南已经连续休息了12天,因此神户胜利船的体能完全处于劣势。

9月4日训练结束后,主帅芬克接受了采访:“我不想过于强调上一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0-6和0-1没有区别,都是被淘汰,我想集中精力备战下一场。湘南休息了12天,体能充沛,他们通常采用352阵型,当然有时也会用343,我想与跑动积极的湘南来一场正面对抗。”

由于赛程密集,神户胜利船势必会进行轮换,不过三名外援伊涅斯塔、维尔马伦和道格拉斯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能否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