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陶宛国家队新人罗曼诺夫斯基:代表我的国家非常荣幸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3:29

【雷速体育】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立陶宛将缺少两名队长Arvydas Novikovas和ErnestasSetkus,尽管如此,年轻的立陶宛队仍然充满拼劲,包括了在乌克兰联赛效力的罗曼诺夫斯基。

“我非常期待邀请,我认为我值得国家队的邀请,代表我的国家感到荣幸。我想成为一名主力球员,我会尽力努力。”罗曼诺夫斯基说。“正如教练所说的,我们的小组球队水平相近,有可能击败任何对手。在乌克兰,塞尔维亚,葡萄牙的比赛难度不同,现在主动权在我们自己手中。”

本赛季,罗曼诺夫斯基转会到了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奥林匹克。“处子秀出场了10分钟,球队0-2输球,此后6场比赛,罗曼诺夫斯基再无出场经历,而球队也一直在输球。失败影响了球队的氛围,俱乐部随后解雇了主教练,并任命了一名前助理教练担任主教练。”

“我很高兴新教练在我训练时的帮助,给予了我更多的出场时间。我们获得了积分,从那之后我开始进入了比赛的首发阵容,我很高兴教练信任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