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朗杯决赛:特拉克托半场连入3球,3-2战胜德黑兰独立成功捧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晚,伊朗杯决赛由德黑兰独立对阵特拉克托,特拉克托在半场3球领先,而进入下半场后,德黑兰独立连追两球,但最终为时已晚,特拉克托3-2击败德黑兰独立后成功捧杯。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17分钟,坎扎德率先破门,帮助特拉克托打破僵局取得领先,来到第35分钟,德贾加再下一城,帮助特拉克托2-0领先,紧接着7分钟后,伊马尼破门帮助特拉克托在半场3-0领先。

易边再战,德黑兰独立开始反击,在第51分钟,Ghayedi完成破门帮助球队搬回一城,特拉克托在下半场逐渐龟缩防守,德黑兰独立控球率一度高达65%,但屡屡进攻受阻,直到第80分钟摩达哈利破门,保留了比赛悬念,但球队未能再度破门,最终2-3不敌特拉克托落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