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西部赛区赛制及球场巡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5:57

【雷速体育】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赛季的亚冠联赛被迫延期举行,而在7月9日,近亚足联与个参赛协会协商后决定,2020赛季亚冠联赛剩余比赛在9月迎来回归,西部赛区在9月14日开赛,26日开始进行淘汰赛,最终的西部冠军和东部冠军将在12月5日在西亚地区举行决赛。具体赛制如下:

西亚区:

小组赛在9月14日揭幕,24日结束小组赛,ABCD四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1/8决赛在9月26日与27日两天进行,A组第1 VS B组第2,B组第1 VS A组第2,C组第1 VS D组第2, D组第1 VS C组第2。比赛胜者则晋级1/4决赛。

1/4决赛将在9月30日进行,4支胜者抽签决定对手,并决出2名胜者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则在10月3日进行,最终的胜者则成为西部冠军。

决赛将在12月5日打响,在西亚进行比赛,由西部冠军对阵东部冠军。

目前西亚小组赛将依旧采取双循环的赛制,进入淘汰赛后采取单场淘汰制,从1/8决赛开始采用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即VAR)。

而由于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俱乐部因为有多名球员与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而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无法在9月9日启程前往比赛地卡塔尔萨德,最终亚足联否决了他们延期进行比赛的要求,被迫退赛。因此A组将以3支球队参赛,阿尔瓦赫达此前的战绩取消。

亚冠西亚赛区将统一前往卡塔尔参赛,分别在Al Janoub体育场,Khalifa体育场,Education City体育场和Jassim bin Hamad体育场举行。其中三座球场Al Janoub体育场,Khalifa体育场和Education City体育场都将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比赛场地。

Khalifa体育场

Khalifa体育场将作为亚冠A组的比赛场地,于1976年建于卡塔尔首都,是卡塔尔国家队的主场,经过全面翻新后重新开放,可容纳40000人,同时也将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赛比赛场地。

Khalifa体育场采用现代设计,并配备了散热技术,采用了新的双拱门。

Al Janoub体育场

Al Janoub体育场位于卡塔尔沃克拉市,是亚冠B组的比赛场地,该球场可容纳40000人,于去年正式对外开放,Al Janoub体育场也将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小组赛比赛场地。

Education City体育场

Education City体育场将作为亚冠C组的比赛场地,同时也将是1/8决赛C,D组的比赛场地。此外Education City体育场也将用于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小组赛比赛场地。该球场可容纳45000人,根据计划,在2022年世界杯后,将保留25000个座位提供给卡塔尔的大学队使用。

Jassim bin Hamad体育场

Jassim bin Hamad体育场位于卡塔尔萨德,是卡塔尔俱乐部阿尔萨德的主场,以前卡塔尔教育部长的名字命名,可容纳12946人,该主场也将作为亚冠D组的比赛场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