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BL战报:林郅为14+14,助台湾银行大胜高雄九太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17:00,2020台湾夏季篮球挑战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台湾银行对阵高雄九太。

首节比赛,昨日战胜台湾啤酒的高雄九太气势正盛,开场手感火热的吴晓谨连得11分,帮助高雄九太11-4取得先机,首节结束,高雄九太21-17领先台湾银行4分,在第二节比赛中,高雄九太突然遭遇得分荒,台湾银行借此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台湾银行反超高雄九太3分。

易边再战,高雄九太已经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而台湾银行在第三节多点开花,三节战罢,台湾银行获得1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之战,高雄九太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奈何先前分差过大,最终台湾银行82-66大胜高雄九太。

台湾银行球员数据:林郅为收获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陈侑昫也有12分+10篮板入账

高雄九太球员数据:李盈锋砍下20分+9篮板+3次助攻

台湾银行主教练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林郅为防守端没有问题,经过富邦3个赛季磨练后,他回来适应我们的体系,不过在进攻上表现不够强势,我希望他在进攻时要多看篮框,而不是只想传给队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