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达不莱梅赛季前瞻:整体实力有所提高,目标不只是保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4:34

【雷速体育】德甲新赛季即将来临,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拉开帷幕。云达不莱梅新赛季希望能够走的更远。

人员变动

尽管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但是云达不莱梅的人员变动并不大。只有凯文·福格特租借期结束回归霍芬海姆以及克劳迪奥·皮萨罗和菲利普·巴格弗雷德两位老球员的退役。引援方面,不来梅签下了来自纽伦堡的中场帕特里克·埃拉斯(20场3球)。此外,还向曼联租借了钟塔西(6场5球),签下了后卫费利克斯·阿古和中场R·斯赫米德(25场2球7助攻)这三位富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总的来说,球队恢复了活力,并且在高度(帕特里克·埃拉斯)和速度(钟塔西)上都有了提升。

关键球员:达维·克拉森

达维·克拉森是18/19赛季前转会加盟不来梅,自此就一直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因疫情停赛结束后,这位27岁的荷兰球员向大家证明了他是这个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在第26轮比赛1-4失利后,他随后以3粒进球和2个助攻帮助不莱梅避免被直接降级。新赛季克拉森的表现值得所有人期待。

“星星之火”:约书亚·萨金特

这位美国人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天才球员,但是他在德国却一直未能证明自己。上赛季他打入了4粒进球,尽管如此,他在球队阵容中也始终被认为是一个局外人。因为与他相竞争的尼古拉斯·菲尔克鲁格(8场4球)、 达维·塞尔克和大迫勇也(28场8球)都是在德甲中打出了一些名堂。但是不可否认这位20岁的球员一直都非常努力。主教练科菲尔特曾表示:“我无法想象没有约书亚·萨金特的首发阵容会是怎么样的。”

教练和战术

科菲尔特在不来梅战绩不好的时候也能够得到管理层的信任,并且在降级附加赛获胜成功保级。上赛季科菲尔特经常会变化比赛阵型,使用最多的阵型是3-5-2、3-4-3、4-4-2和4-3-3。新赛季4-4-2与4-3-3可能成为会常用阵型,来保证球队后防线的稳固。

赛季目标

上赛季开始前,不莱梅的目标是希望拿到欧战的资格,虽然最终却在降级边缘徘徊,但是上赛季的经验是具有启发性的。不莱梅监事会主席Marco Bode表示:“虽然在经历了上赛季之后,但我们的目标却不会改变,我们仍然会向欧战资格发起冲击。根据我们夏天的操作来看,这似乎能够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