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特洛维奇萌生去意,札幌冈萨多高层:从未想过换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6:00

【雷速体育】日职联第16轮,札幌冈萨多在巨蛋球场3-4不敌浦和红钻,遭遇本赛季第二次3连败,并且连续9场不胜。从场面来看,札幌完全压制浦和,23次射门是对手的3倍,角球数更是达到了15:1。不过,札幌四个失球中有三个是因为轻率的失误造成,虽然解决了连续三场不进球的问题,但防守端的漏洞更加致命,札幌进攻时三名中卫压得非常靠前,福森晃斗和近藤亮祐一有机会就会杀入禁区参与进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佩特洛维奇在没有受到任何质疑的情况下,主动谈到了去留问题:“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负责,连续一个多月没有赢球,我有相当大的责任,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至于其他方面,是俱乐部需要考虑的事情。”当然佩帅也对札幌的未来表示乐观,他认为以现在的比赛方式,总有收获的那一天,他对手下弟子充满信心。金左脚福森晃斗表示:“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压迫对手,这就会造成防守端出现大量1VS1的局面,不能输给对方进攻球员很重要。”

9月14日集体训练后,札幌冈萨多强化部长三上大胜、野野村芳和社长与佩特洛维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三上大胜表示,最近10天佩特洛维奇多次找他谈话,佩帅的想法非常天真,但能理解他此时的心情,今年是非常艰难的赛季,札幌正为踢出更高水平的足球而努力,佩帅做得很好,希望他能坚持下去,札幌管理层从未有过更换主教练的想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