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会想办法限制重庆外援,德扬第一阶段无法到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6 08: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6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将继续展开第11轮争夺,青岛黄海青港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战重庆当代,9月14日下午,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携王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重庆实力很强大,外援能力也都十分出色,会想办法限制他们的发挥,目前还没有见到新援波波维奇,德扬第一阶段结束前无法到队。

球队备战情况

上场比赛打完后,我们有更多时间来休息,也进行了总结和训练。今天发布会很巧,上次对当代王伟吃到了红牌,今天把王伟带过来了。重庆实力很强大, 从外援情况来讲,包括其他方面都很强。首回合比赛虽然少一人,但是最后能战平,还是要继续发挥球员的整体性和拼劲,相信球员们能打出精气神,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新外援状况如何

波波维奇目前我还没见到,所以状态还不确定,毕竟隔离了14天,各方面还需要恢复,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我们会让他更快融入球队,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至于德扬,他目前还在隔离,可能到第一阶段结束才能到队,对我们而言,时间非常有限,也很紧张。

邹正伤情

邹正之前因为前侧肌肉不适,经过调整和治疗,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了,但能否上场还需要看他这两天训练的情况。

如何看待对手的外援

重庆队几名外援到队时间比较久了,跟球队磨合也比较默契,所以说他们进攻的几个点都是比较有特点的。我们会想办法限制外援在场上的发挥,同时要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