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球员体能恢复非常重要,本场比赛较首回合而言状态更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4: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6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将继续展开第11轮争夺,重庆当代将在昆山体育中心挑战青岛黄海青港,9月14日下午,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携杨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球队有自己的目标,球队状态较首回合相比有了很大提升,对阵黄海精神上不会输给对手。

球队备战情况

对于我们来说,剩下的4轮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现在我们还是把更多的重点放在队员的恢复上。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队医组、体能教练都是为了球员恢复到最好状态为目标,去准备和青岛黄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本场比赛

对于我们来说是有最终目标的,所以每一次比赛都很重要,包括与黄海的比赛相信队员都会做好准备,在比赛场上会体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

球员状态如何

我们第一次和他们交手,当时外援刚回来,他们的体能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和国内球员的配合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那一场比赛之后,大家的配合做的越来越好,球员间的信任也有所提升,而且在进攻上也多样化,和第一次交手有很大的不同了。

球队目前仍有争四可能

我刚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就跟他们强调过,一支球队在比赛中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要求,现在大家在精神层面做得很好,所以相信队员们在和青岛的这场比赛中,在精神上不会输给对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