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卓尔主教练何塞:目前为止每个对手都值得尊敬,球队会按照既定方向前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4: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5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将打响第11轮争夺,武汉卓尔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9月14日下午,武汉卓尔主帅何塞携廖均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表示,球队需要尽快忘记上场失利的结果,目前为止每个对手都值得尊敬,球队会按照既定方向前进。

球队备战情况

对于我们的球员,上一场比赛其实踢得非常好,但是比赛结果却使我们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我们还是要尽快把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忘掉,来充分地准备这一场比赛。

如何看待球队目前排名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我觉得到现在为止,我们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每个对手尊敬的,而且我觉得我们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去攀登。大家也可以看到有一些比赛,包括对青岛的比赛,我们都踢的非常好,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不要去考虑别人,只要继续按照自己的路去前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