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甲战报:卢布林三人得分上双逆转普罗科姆喜迎三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16: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23点45分,波兰甲级篮球联赛由普罗科姆对阵卢布林的比赛正式开打。两支球队进入9月份以来都未曾输球,本场比赛将终结其中一方的连胜势头。

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都不算好,但是卢布林凭借“三叉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并打出进攻小高潮,首节领先对手4分。但普罗科姆在次节立刻打出反扑,抹平分差并反超比分,半场战罢,普罗科姆领先卢布林4分。

易边再战,卢布林从防守做起,不让普罗科姆轻易得分,并打出防守反击,并在第四节之前追平比分,双方57-57进入决胜节。第四节的卢布林多点开花,“三叉戟”火力全开,单节轰出22-11直接带走比赛,最终,卢布林以79-68大胜普罗科姆,球队喜迎三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