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我的脑海中场边仍有观众,会保持我的比赛方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08:59

【雷速体育】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接受Spectrum专访,谈及球队的备战状态。

当被问到他为何仍在空场比赛环境中面向虚拟观众席抒发情绪,詹姆斯说:“在我脑海中场边仍然有观众,仍然有球迷看着我,我就是那样打比赛的,一向如此。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打球,当你打出一个精彩回合,投进精彩进球,你在主场作战时,主队球迷将陷入疯狂;当你在客场征战,你会被嘘,然后用表现让他们安静。所以你会利用到同样的情绪和活力,所以那就是我保持自我,保持我贯穿生涯的比赛方式,我在这里也延续那种做法,即便场边真的没有观众。”

当被问到他是否注意到虚拟球迷屏幕上有些各界明星和退役球星出现时,詹姆斯说:“我大部分都是在赛后看到的,无论在Instagram还是别的社交媒体,你会看到一些湖人忠实球迷观战的画面,也会看到比如Shaq(沙奎尔-奥尼尔)、Lil Wayne在我们的屏幕上出现,只是拥有那份来自名人、来自我们的家人、球迷和朋友的支持,感觉仍然很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