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南海洋主帅浮岛敏:我们无法和神户相比,但小球队未必会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08:59

【雷速体育】9月5日,湘南海洋将在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由于8月29日与鸟栖沙岩的比赛延期,因此湘南海洋获得了连续12天的休息时间,而神户胜利船2天前刚刚结束与横滨水手的日联杯1/4决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湘南海洋后卫大野和成表示:“这两周我们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也有久违的假期,大家都很放松,现在所有人都迫不及待想参加比赛。”湘南海洋已经遭遇6连败,与连续恶战的神户胜利船相比,湘南海洋体能优势极为明显。

湘南海洋已于8月30日开启众筹活动,主要用于球队强化、俱乐部日常运营等,目标金额为5000万日元。截止9月3日,湘南海洋已经筹到2953万日元,完成度60%。浮岛敏教练表示:“感谢大家的的支持,让你们担心了,湘南海洋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球迷。无论球员还是俱乐部规模,我们都无法和神户相比,我想说的是,小球队未必会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