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对国安要靠整体防守,每场比赛都希望拿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08: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1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挑战北京国安,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对手。本轮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携队员马尔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谢峰:“第一阶段还有四场比赛,想要进入前四,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拿到积分。北京国安在中超是强队,特别是中场组织能力和控球能力都非常强。想防住他们的进攻,就必须要靠整体的防守,而且球员要在比赛中百分之百地投入精力,不能犯错误。上一场比赛我们球员处在一个疲劳状态,这周训练我们主要在积极地恢复和治疗,希望通过这几天的调整,球员们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虽然对手是强队,但我也希望球员敢于面对强手,敢于去挑战对方。希望我们球员在比赛中放开,踢得更自信,按照我们自己的战术,发挥出我们自身的水平,希望通过队员的努力能有好的结果。”

训练中单独与罗森文进行沟通

谢峰:“罗森文前面打的不多,上场比赛有球员出现伤病停赛,替补队员非常重要。我也是跟他们在讲比赛中的一些战术,具体怎么去跑位等等。”

梅米舍维奇的情况

谢峰:“他上场比赛后身体感觉比较疲劳,这几天也是在积极地恢复,从治疗的情况来看,一天比一天好。明天我们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看看他是否可以出场。”

如何平衡压力

谢峰:“我们对重庆当代的比赛没有拿到积分,包括永昌最近的状态也不错,我们现在暂时在积分榜上处于落后。但是还有四场比赛,只要我们每场比赛能拿到积分,特别是对国安,我们能把握住机会的话还是有希望争夺前四的。我希望球员们也放下包袱,打出自己的风格水平就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