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要做好攻守平衡,引援情况还不确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5 08: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0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1轮,北京国安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北京国安3-1战胜对手。本轮赛前,北京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携球员李磊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热内西奥:“大家都知道比赛很密集,每一场比赛的准备都是相似的。主要以队员的恢复为主,也会通过视频录像来分析球队和对手的技战术打法。”

李磊:“这周针对对手的特点,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也总结了我们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希望能保持住球队此前的良好状态。”

技战术总结

热内西奥:“防守端对一支球队而言非常重要,此前我们在防守端有一些问题,作为强队来说还要提高。上一场面对泰达,防守球员态度非常端正。我们球队主要是以控球为主,所以一定要做好攻守平衡,防守时每个人的位置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避免给对手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相较泰达肯定会压出来很多,这也要求大家要有很好的精神面貌,争取不要有任何失误。我相信我的球员能以最佳的状态打好第一阶段的剩余比赛。”

李磊:“此前和泰达的比赛我们也做了总结,主教练也强调过,在场上,防守不仅仅是靠后卫,中场和前锋在防守端也要做出贡献。上一场我们整体做得不错。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很有特点,尤其边路传中,他们中路有一些很有特点的球员。像高拉特、马尔康等,进攻方面很有创造力。本场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先做好自己,把防守端做好,胜利就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关于球队的引援情况

热内西奥:“这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眼前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