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地利主帅福达:我们希望能够以小组第一身份杀入淘汰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奥地利将作客迎来和挪威的欧国联小组赛首战,赛前,奥地利主帅福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福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国家队赛事回来了,对于又要参加国家队赛事和俱乐部赛事的球员来说,他们直到12月间将变得非常忙碌,但为国家队出战是他们的荣誉,在本届欧国联,我希望我们能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我们要通过欧国联来不断完善自己,这项赛事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不仅仅是为了备战明年的欧洲杯,更是为了获取下一届世界杯正赛的参赛资格。”

“我们有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将会缺席,马克现在在中国效力,如果归队那么他将在回中国时接受隔离,因此这也是我们不征召他的原因,而阿拉巴才刚刚结束了欧冠比赛,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让他多多休息,阿拉巴还从来没有在国家队客串过中后卫,不过本赛季可以发现,他成熟了,他能够胜任后防线上的任意位置。但是有些时候,你必须给予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这也是我这次并不安排他出战的原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