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本场比赛是关键战,球队目标保住小组前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9轮将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挑战深圳佳兆业,目前,上海申花以3胜2平3负的成绩积11分排名小组第4,仅领先本轮对手一分,9月2日下午,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赢球,但是球员们也非常努力,而且状态维持得都还不错,这场能决定我们是否能留在上半区,所以我们要打好精神,把这场比赛打好。

球队上场失利后心态如何

上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员们并没有退缩,大家反倒是更有欲望,更加积极的备战,相信球员们能打好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本轮对手

深圳这支球队,比起前半段来说,现在更加稳定,更加向上。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相比平局,更需要取得成果,对两队来说都是这样的,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球队目前的情况

确实对我们来说,现阶段我们只能使用莫雷诺和姆比亚这两名外援,别的球队也有这样那样的情况,我们需要把我们这些良好的中国球员用好,去做好准备。

球队当前目标

要保住前四,对我们来说一定要慎重,但是也要积累到足够的积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