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小克鲁伊夫会给球队带来改变,王永珀随时可以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9轮将继续展开争夺,深圳佳兆业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上轮2-0战胜广州富力后,排名上升至小组第5,落后本轮对手上海申花仅有1分之差,9月2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任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情况

原本想着我们年轻的教练组已经完成了使命,没想到又有一次机会,我们球队正在按着我们节奏进行备战,球员都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小克鲁伊夫来了之后,我们聊了很多,对我们年轻的教练组之前的表现非常满意,刚刚郜林也说了,新教练的到来,所有球员想好好表现,每一个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小克鲁伊夫本轮是否会对球队进行改变

本轮比赛,我们还不想改变太多,因为他对球队了解不会太多,以稳定为主,随着小克鲁伊夫对球队慢慢熟悉,相信他们改造好球队。

王永珀状况如何

他的情况非常不错,随时可以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