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黑主帅巴耶维奇:同组对手很强大,我们希望能够留在A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4:46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分组中,波黑和意大利、波兰以及荷兰同组,首战他们将作客迎战意大利,赛前波黑主帅巴耶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

巴耶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A组赛事中,你将不得不和那些欧洲最出色的国家一同较量,看看我们的同组对手吧,荷兰、意大利以及波兰这三支实力出色的国家队所形成的死亡之组,我们希望能够争取进入前三,确保我们能够继续留在A组。尽管对阵这三支国家队的比赛会变得十分艰难,但是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球员,通过他们的努力,我坚信着我们能够达成目标。”

“目前我最在意的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健康,由于疫情关系,球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以及感染而退出本次大名单,从原先打算的45人缩减至现在的25人,我希望剩下的球员们能够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和感染。虽然国家队的比赛依旧会空场进行,但是我们应该在复赛后习惯了这种形式,但愿我们最终能够取得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