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黑大名单:哲科领衔锋线,皮亚尼奇等五人因伤势及感染新冠退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4:27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波黑和意大利、波兰以及荷兰共同分在A级赛事的A组,波黑将先在9月5日前往佛罗伦萨作客迎战意大利,然后坐镇主场迎战波兰。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刚刚加盟巴萨的皮亚尼奇由于缺阵感染新冠而被迫退出本次大名单,此外隆卡尔以及托多罗维奇同样因为缺阵感染新冠而退出。舍尔贝契奇、克鲁尼奇、斯特瓦诺维奇由于受伤,所属俱乐部不允许代表国家对出场而落选。根据欧足联规定,在前往意大利和离开前波黑国家队所有人都将接受新冠检测。波黑的首场比赛将作客迎战意大利,随后再坐镇主场迎战波兰。

由于多人因为感染以及伤病原因退出,波黑国家队主教练巴耶维奇在周三更新了国家队的大名单,目前全新的大名单如下:

门将:布里奇(海法工人)、贝戈维奇(伯恩茅斯)、希希奇(Konyaspor)

后卫:舒尼奇(莫斯科迪纳摩)、萨尼查宁(伏伊伏丁那)、比查克契奇(霍芬海姆)、科拉希纳茨(阿森纳)、凯维奇(费伦茨瓦罗斯)、布拉尼米尔(希罗基布里耶格)、克夫尔日奇(卡塞利体育)

中场:齐米罗特(标准列日)、贝西奇(埃弗顿)、萨巴纳佐维奇(雅典AEK)、戈雅克(ANK Gojak)、米洛舍维奇(科尼亚体育)

前锋:维斯卡(伊斯坦布尔)、杜列维奇(尼姆)、哈拉迪诺维奇(卡斯潘帕萨),哲科(罗马)、霍奇茨奇(维迪FC)、科尔季奇(克拉约瓦大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