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根主帅阿尔姆:我们将全力缩短和马尔默的积分差距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4 19:3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赫根将坐镇主场迎战天狼星,目前赫根豪取联赛4连胜,现在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马尔默7分,本场比赛阿尔姆赛前表态称球队战意十足,将全力缩短和马尔默的积分差距。

阿尔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我们在之前的比赛全力以赴,取得了现在四连胜的成就,我们将在明天你迎战天狼星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虽然他们最终输球了,但是这依然不能改变他们是一支出色得到球队这一事实,我们希望全力收获三分,在少赛2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落后马尔默7分之差,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赢下去我们就有机会能够追平甚至逆转马尔默排名榜首。球员们现在充满信心,期待着我们能够全力争夺三分,缩短和马尔默的积分差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