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希望能充分利用好现有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3:11

【雷速体育】当地时间周三,俄罗斯国家队结束了对阵塞尔维亚的赛前训练,主教练斯坦尼斯拉夫·切尔切索夫携球队中场马格莫德·乌兹多耶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切尔切索夫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没有巴里诺夫、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以及丹尼斯·切里索夫的准备,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将会最大限度地利用好现有的球员。

长时间停顿后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比赛

“我们试图最大限度的利用时间,当然,我们的球员并不是同一时间到达的,但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球员们抵达时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安排,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

如何应对阵中多名主力的缺阵的情况

“我们尝试了几种选择,尽管我们有球员会缺席这场比赛,但我们还有安东·米兰丘克、巴卡耶夫、福明、加辛斯基,当然还有新人莫斯托沃伊等等,我们会分析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并做出最佳的阵容安排,这样的情况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我当然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快速康复,但我们也需要面对目前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充分利用我们现有的球员,我们相信所有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