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维亚主帅图拔科维奇:俄罗斯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球队的终极目标是欧洲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3: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4日2:45,俄罗斯将迎来欧国联首战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赛前,塞尔维亚主帅图拔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国家队中有很多人参加了世界杯,但球队只需要做好自己,球队将竭尽全力去参加欧洲杯,这是最终目标,至于长时间的休赛期,这影响着所有的球队。

漫长的休赛期对备战是否有影响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参加欧洲杯,为此我们一直在做着准备,我不担心休赛期,这对每个球队而言都是一样的,不仅仅是我们,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既定安排进行备战,我们有自己的计划,并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如何看待对手俄罗斯的阵容

我们研究了俄罗斯队的大名单,他们26名球员中有19名是两年前参加过世界杯的,而且他们还参加了那之后所有的国家队赛事,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切尔切索夫教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另外他们的优势是俄超赛季已经进行了6轮,他们的竞技状态很好,但我们也在努力调整我们的状态。

马蒂斯宣布退出国家队对备战是否有影响

这个决定的确令我们吃惊,自从我成为教练以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是个很专业的球员,我们没有必要猜测他离开国家队的原因,他有自己的计划,我相信他是认真考虑过的,我祝他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