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BL战报:榜眼苏士轩10+8难救主,台湾银行惨遭2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3: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日17:00,2020台湾夏季篮球挑战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台湾银行对阵联赛领头羊裕隆纳智捷。

首节比赛,裕隆纳智捷手感火热,单节得到23分,首节结束裕隆纳智捷23-17领先台湾银行6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台湾银行提升防守强度,裕隆纳智捷因此遭遇得分荒,台湾银行借此缩小比分,半场战罢台湾银行35-36落后裕隆纳智捷1分。

易边再战,裕隆纳智捷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三节战罢,裕隆纳智捷领先台湾银行3分,末节之战,两队依旧互有攻守,比分也十分胶着,四节战罢两队战至78-78,比赛就此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裕隆纳智捷没有再给台湾银行机会,最终裕隆纳智捷92-87战胜台湾银行,豪取3连胜。

台湾银行球员数据:前两场比赛表现低迷的榜眼苏士轩本场比赛得到10分+8个篮板

苏士轩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天确实找回了感觉,张博胜赛前不断给我信心,要我把平常的东西发挥出来就好了,前两场比赛是我太急着想要表现了,反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