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希望能够带领意大利闯进欧国联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3:15

【雷速体育】欧国联赛事即将打响,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开始着手备战训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坐镇弗朗基球场迎战波黑国家队,赛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

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重新迎来国家队赛事,欧国联A级赛事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我们本场比赛的对手波黑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还记得在都灵和他们交手的时候他们曾取得过领先,所以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在和波黑的比赛结束后再来讨论下场的对手荷兰。”

“这次我召集了比平时更多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因为我还不是十分清楚许多球员的身体状态,毫无疑问我们在选择球员时必须考虑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表现,我认为即使无法打满全场,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仍然可以贡献他们的能力。”

“进攻端方面,我们缺少了维拉蒂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球员来确定不同的打法,锋线上我们拥有者因莫比莱、贝洛蒂和基恩这些球员,尤其是当你阵容中有一名欧洲金靴奖的获得者,这对于球队有着极大的振奋作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