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官方:北京国安球员巴坎布当选中超第八轮最佳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5:53

【雷速体育】日前,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八轮中超最佳球员,北京国安“快乐男孩”巴坎布在对阵重庆当代的比赛中独进四球,成功当选。

中超官方写道: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中赫国安5-2战胜重庆当代,巴坎布独进4球,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在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坎布6次射门,4次射正,斩获4个进球,射正转化进球的效率达到100%,这4个进球也帮助巴坎布成为国安历史上第一位完成“大四喜”的球员。与此同时,巴坎布也超越卡西亚诺,成为国安队史外援第一射手。

目前,巴坎布本赛季已打进7个进球,成功超越韦世豪和马里,暂居射手榜第一位。此外,本场比赛巴坎布还为王子铭送上一次助攻,传球成功率80%,总跑动7163.7米。“快乐男孩”巴坎布带领球队走出之前三轮不胜的低谷,重新找回胜利的快乐。巴坎布当选本轮中超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