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主帅:恒大实力小组最强,希望能尽快引进一名前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4: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9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9月2日下午,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携托西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范帅表示,对阵恒大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本场比赛登贝莱将停赛,但对于球队的中场还是很有信心,对于锋线问题,范帅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引进一名前锋。

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的准备很充分,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队目前陈俊乐有一些伤病,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其他球员身体状态不错。恒大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我们首回合输给了对手,备战期和他们进行了3场热身赛,我们知道比赛的艰苦程度。唯一要做的就是团队协作,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全力争取比赛胜利。

登贝莱缺阵是否会有影响

联赛开始前,我们有一些预案,比如登贝莱上半程有一些伤病,缺席一些比赛,像我们球队中场位置还有一些出色的球员。登贝莱如果能踢的话,对球队当然是更好的,非常可惜上一场比赛他拿到红牌,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论如何,对于球队中场还是非常有信心。

球队引援情况

扎哈维离队之后,前锋位置人员不多,只能队内挖潜,上场比赛萨巴表现不错,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从长远来看,需要尽快引进一名前锋,增强球队整体实力,也会让我的人员选择有更多可能。在寻找和创造机会方面,我不会担心球队的进攻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