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东契奇和小莫里斯因第6场比赛不当行为被罚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5: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NBA官方宣布,独行侠东契奇因将球扔到裁判员腿上被罚款15000美元,该事件被判定为技术犯规。

同时NBA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宣布,小莫里斯因不顾一切对独行侠东契奇进行恶意犯规,被罚款35000美元。罚款的部分原因是,莫里斯在先前的比赛中已经有几次吃到技术犯规。

小莫里斯这个行为被判定为2级恶意犯规,并且被直接驱逐出场,好在最终快船还以111-97击败独行侠成功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