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范德贝克加盟曼联,双方签约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0:3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阿贾克斯球员范德贝克正式加盟球队。这是红魔今夏的首笔签约,这名荷兰球员与曼联签约5年,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阿贾克斯官方表示,范德贝克的转会费为3900万欧,另外附带着500万欧元浮动条款。

曼联官方也宣布,范德贝克将身披红魔34号球衣,来为了致敬他的挚友努里,努里曾经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但因为比赛中受伤而不得不告别足球。

今年23岁范德贝克出自于阿贾克斯青训,2014/15赛季首次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场。他共代表阿贾克斯一线队出战各项赛事175场,打进41球,并有34次助攻。

2018/19赛季他随阿贾克斯夺得荷甲联赛,荷兰杯冠军,并闯入欧冠4强。去年他代表荷兰队获得了首届欧国联赛事的亚军。此前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托特纳姆热刺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表达了对这名球员的兴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