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克鲁伊夫:新援体能还需恢复,目前要着眼于当下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4 12: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进入第十一轮争夺,河南建业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2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携郜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对于新援普拉利甘吉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体能,目前球队首要目标是专注当下的比赛。

球队备战情况

很显然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所有人都知道拿下这场比赛获得3分对于我们实现赛季目标的一个重要性,通过这样一个心态可以知道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准备,去踢好这场比赛。

新外援普拉利甘吉的情况

因为之前进行了医学隔离,普拉利甘吉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帮助他恢复体能。

外援将如何调整

刚刚提到的这个决定现在还没有确定,首先我们还需要观察新外援的身体情况和其他情况,到时候要看球队的实际需要。所以暂时还不会有改变和决定,因为球员刚刚抵达赛区,还需要时间进行恢复。

如何看待建业头号射手多拉多缺阵

对手的外援这赛季也打进了不少进球,但是他们不仅仅只有这一名前锋,他们的三名前锋都是比较有冲击力的,也比较有速度,也有进球。所以虽然多拉多没法出场,加上他们的新援,他们依旧在锋线上有两名具有冲击力的球员。

第一阶段最后四轮有什么目标

首先对于我们来说的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比赛来打,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去看打完4场比赛之后我们能积多少分,而是我们如何把我们的注意力聚集在眼下的比赛,如何去拿下这些比赛。

目前球队争四难度

困难首先来自于我们和其他很多球队有同样的目标,所以也意味着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如果你能赢下对方,可能在最后的角逐就意味着淘汰了对手;如果输给了对方,也就意味着实现这个目标就变得更难了,所以我们首要的目标就是专注在我们眼下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