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尔兰国家队大名单:科尔曼领衔,球员均来自英格兰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6:05

【雷速体育】爱尔兰即将迎来欧国联的赛程,北京时间9月4日2:45,爱尔兰客场对阵保加利亚;9月7日00:00,爱尔兰主场迎战芬兰。爱尔兰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如下:

门将:兰道夫(西汉姆联)、特拉弗斯(伯恩茅斯)、奥哈拉;

后卫:科尔曼(埃弗顿)、多尔蒂(狼队)、史蒂文斯(谢菲尔德联)、达菲(布莱顿)、伊根(谢菲尔德联)、勒尼汉(布莱克本);

中场:麦卡锡(水晶宫)、阿特(富勒姆)、亨德里克(纽卡斯尔)、布朗(普雷斯顿)、霍里哈内(阿斯顿维拉)、莫隆比(布莱顿)、布拉迪(伯恩利);

前锋:罗宾逊(谢菲尔德联)、奥道达(布里斯托尔城)、麦克林(斯托克城)、康诺利(布莱顿)、伊达(诺维奇)、帕罗特(米尔沃尔)、肖恩-朗(南安普顿)。

此次入选大名单的所有球员均来自英格兰俱乐部,其中,布莱顿小将莫伦比,以及19岁诺维奇前锋伊达首次入选国家队。水晶宫中场麦卡锡、富勒姆的阿特、南安普顿前锋肖恩·朗,以及来自埃弗顿的队长科尔曼悉数返回国家队。

刚刚加盟纽卡斯尔的亨德里克此次也成功进入大名单,另外,麦戈德里克脚伤未愈,客场对阵保加利亚的的比赛将无法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