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腊欧国联大名单:利物浦新援齐米卡斯领衔,仅三人来自五大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09:28

【雷速体育】希腊公布了以下球员将参加北京时间9月4日和7日对阵斯洛文尼亚与科索沃的欧洲联盟国家队比赛,在欧国联的首场比赛中希腊将前往斯托日采体育场挑战拥有世界第一门将奥布拉克的斯洛文尼亚。

以下是希腊欧国联大名单:

希腊此次的欧联杯大名单中征召了13名在本土联赛效力的球员,此外仅有三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入选,利物浦新援齐米卡斯领衔后防,上赛季作为奥林匹亚科斯主力后防的齐米卡斯被英超俱乐部利物浦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招致麾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