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疫情无法控制,欧国联将允许比赛在中立场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7:39

【雷速体育】欧足联旗下55个成员国此前召开了远程会议,讨论了9月欧国联比赛的情况。

在欧足联介绍和讨论过后,在当前形势下,9月进行的欧国联赛事将全部空场进行,不允许球迷入场。比赛将按照欧足联《复赛章程》进行,并遵守医疗卫生指导意见。

如果有球队无法在检疫豁免的情况下前往客场比赛,则将会寻求中立国家与欧足联合作作为比赛场地。各个国家都会按照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批准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