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快船主帅里弗斯:专注于球队自身提升 没有为次轮对手做准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7:39

【雷速体育】已经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的快船,如今正保持训练并等待与今日刚刚晋级半决赛的掘金交手。对于被问到是否想与掘金交手,快船主帅里弗斯没有正面回应,他表示在系列赛开打之前,他没有在训练计划中特别针对两个对手的比赛内容做准备,主要还是专注于提高球队本身的状态。

“我们没有准备针对掘金和爵士的内容,我们就是为自己做准备。不管你的对手是谁,有些攻防两端的事都是你要做的。当你制定了比赛计划,就更容易执行一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里弗斯说。

快船在美国时间星期二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同时也进行了研究比赛录像的相关内容。里弗斯透露,他会和球队助理教练关注今天掘金与爵士的抢七录像,同时也观察掘金的状态。

针对季后赛飙分秀频频出现,里弗斯认为这跟封闭比赛和单一场地没太大关系。“随着比赛深入,得分将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防守强度将会变得越来越大。我认为进攻型的球队,每一个人—我们通常在进入季后赛也会加大训练量,这就是为什么进攻会如此犀利的原因。但我认为,随着态势的变化,进攻端的数据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