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FCvs圣何塞地震前瞻:两连败球队狭路相逢,孰能止住颓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09:23

【雷速体育】洛杉矶FC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西雅图海湾人,常规赛复赛后遭遇两连败。圣何塞地震上轮联赛客场2-3输给了洛杉矶银河,同样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洛杉矶FC将回到加利福尼亚银行体育场,两队都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扭转两连败的颓势。赛前洛杉矶FC主帅布拉德利说道:“我们正在尽力非常艰难的时期。你可以看到我们很多人的状态不佳,而且从心理上讲,他们不在他们需要的位置。”洛杉矶FC正在经历俱乐部历史最黑暗时刻,这是他们第二次接近3连败。

洛杉矶FC

洛杉矶FC仍将缺少球星贝拉和爱德华·阿图斯塔,没有这两人参赛的比赛时,洛杉矶FC的战绩是1胜2平2负。圣何塞地震则缺少了攻击手玛格努斯·埃里克森,后者在上周回到了瑞典加盟尤尔格丹。

2018年,美职联扩军以来,洛杉矶FC一直以强队的姿态呈现在球迷面前,很少遭遇挫折。但是2020赛季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观点,新冠病毒大流行,缩水的赛季,有限的时间,球星的受伤,国家的动乱以及社会问题,球员们能否专注于比赛成为了最重大的话题。主教练布拉德利这样说道:“要成为一支真正的顶级球队,你必须学会度过艰难时刻,永远都无法放松,轻松地到达顶端。”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在美职联有着狂热的打法标签,比赛中喜欢制造混乱,让对手感到不舒服,并寻求创造尽可能多的失误,在进攻方面,圣何塞地震依靠强力反击和对手的失误取得进球。

虽然圣何塞地震的进攻并没有很强势,但在主教练马蒂亚斯·阿尔梅达的带领下,这支球队正在烙下深深的足球文化印迹,他们彼此努力,为教练奋斗。

洛杉矶FC面对圣何塞地震过往战绩一边倒,4次交手全部取胜,近3次全部零封圣何塞地震,洛杉矶FC期间一共打进了15球。圣何塞地震本赛季目前战绩为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西部第8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