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希望延续上一场的水准,对引援持开放态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7: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18:00,中超第一阶段第9轮的比赛,大连人将面对河南建业的挑战。双方上回合1-1打平。赛前,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携球员孙国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场备战情况

贝尼特斯:“对于我们来说,下场比赛都很重要。上一轮击败鲁能,这让球队收获了自信,但是还是需要进一步提高,努力训练。争取延续全取三分。我们十分尊重对手,会尽全力打出上轮比赛的水准。”

孙国文:“从冬训到现在,我们都系统、刻苦地训练。我们有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默契,上一场比赛迎来了首胜,大家的状态都很积极。希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首回合双方战平

贝尼特斯:“河南是很有拼搏精神,是一支很难打的队伍。上回合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困难,明天的比赛我想也会很艰难。我们过去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与对手势均力敌的,包括之前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尽管2-3输掉了比赛,但是在79分钟的时候依然是1-0领先着对手。之前对阵深圳的下半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以及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都可以看出,我们做得更好了,我们在成长,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上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了三分。”

孙国文目前身体状态

孙国文:“就像我刚才说的,从冬训到现在,我们一直都跟着教练组系统训练,作为年轻的队伍,体能是我们的优势,疲劳期应该比别的队伍来的更晚一点。”

球队伤病情况

贝尼特斯:“在很短的时间要打多场比赛,对球员的恢复来说非常困难。因为在正常的情况下,两周的伤停会让你错过两场比赛,但是像我们这个赛制,就会错过3-4场比赛。对比其他球队来说,目前球队的伤情还是可以的,希望球员可以尽快返回赛场。”

关于球队引援

贝尼特斯:“关于引援我们要找到适合球队的球员,因为一些相关的政策,这不是很容易的,排名靠前的球队肯定不希望放手自己的球员。我们目前有很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我们要教他们如何变得更好。当然,对于引进新的球员我还是很开放的态度。”

博阿滕的伤,以及是否在外援上进行调整

贝尼特斯:“博阿滕确实有伤在身,目前恢复的不错了,希望几天之后博阿滕能出战,他是很出色的球员,对我们很重要,没有想过要换掉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