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球队伤员已经基本恢复,针对申花做了针对性部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3 18: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20:00,大连人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人目前以2胜4平4负进16球丢15球的成绩位于大连赛区第6,与争冠附加区相差3分。12日下午,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携林良铭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球队伤员已经基本恢复,针对本轮对手上海申花做了针对性部署。

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还是正常备战比赛,发扬好的方面,欠缺的地方积极做出改变。我们认真分析了对手,并且有针对性的准备与部署。

如何看待这场争四关键战

每场比赛我们都试图赢下来,例如第一场对阵山东鲁能,我们虽然最后输了,但之前一直保持着领先,包括之后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很有竞争力的,在赛场上也与对手势均力敌,最近也取得了胜利。作为职业的球队,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带着自信心与求胜欲去全力拼搏。更何况我们身后有那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他们期待着我们每场比赛都付出全部。

球队目前状态及队员伤病情况

跟上海申花的比赛谁取胜便会拥有进入前四的主动权,对于广州富力和深圳佳兆业也是如此,所以之后的比赛每一场对于我们这几只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尽量进更多的球,不要失球,大家都处于类似的状况之中。我们的伤员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但还未决定是下场比赛还是之后的比赛登场,这要取决于他们的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