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国联小科普:比赛场次增加,竞争更为平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4:50

【雷速体育】2020赛季欧国联将于9月4日凌晨开战,今年欧国联有哪些看点呢,雷速体育为大家科普。

欧国联背景

国家队足球运动和欧足联的复兴源于欧足联及其55个会员协会对提高国家队足球质量和地位的渴望。欧足联及其协会希望在国家队层面有更多足球意义,协会、教练、运动员和球迷越来越意识到友谊赛提供不了足够的国家队之间的竞争力。

2011年在塞浦路斯举行的欧足联战略会议开始了讨论,随后3年进行了一系列高层执行方案会议。2014年3月27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第38届欧足联大会上一致通过了欧国联。

欧国联基本形式

欧国联的以晋升和降级为特色,根据18/19年末国家队排名将55支欧洲国家队划分为4个级别。A级别包括排名最高的球队,D级别包括最低的球队。20/21年各小组的组成于2020年3月3日在阿姆斯特丹抽签决定。

经过欧足联在2019年9月24日确认调整比赛后,截止到20/21赛季,A,B和C级别现在各有16支球队,而D联赛有7支球队。随着新级别结构的引入,两支C级别球队将在22年/23年赛季被降级到D级别。这两支球队将由决赛(主场和客场)决定,由来自C级别四组中排名垫底的四支球队组成。

为什么在1819赛季后修改了赛制

赛制的改变是由欧足联所有55个国家协会参与协商后决定的,反映了他们希望进一步减少友谊赛次数的愿望。此外,它还提高了体育的公平性,因为四队小组的所有球队都将在同一天和同一时间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此外,联赛阶段的比赛场次将从138场增加到162场,从而增加比赛的商业价值。

开赛时间

20/21欧国联小组赛将于下列日期举行:9月3日、4日和6日;10月10日和13日;11月14日和17日。

排名算法

在A、B、C和D四个级别中,将根据组中的位置计算总排名,积分,进球差,进球数,客场进球数,获胜,客胜排名。在级别D中,比较各小组中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的球队,第四名的球队结果并没有被考虑在内。

欧国联优势

国家协会和教练在与欧足联协商后透露,欧国联为球队创造了更有意义和更有竞争力的比赛,也为国家队足球创造了一个更计划性的安排,顶级球队也渴望参加顶级赛事。

对于排名较低的球队,相较于之前与排名比他们高得多的球队竞争,现在他们有机会参加更平衡的比赛。虽然欧足联将取代所有在2020年9月至11月之间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但在比赛日程中仍有友谊赛的安排。足协和球队受益于比赛日的清晰性,现在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之间有了明确的缓冲,收入也更加稳定。

对球迷的好处

球迷们意识到,很多友谊赛不能提供有竞争力和有意义的足球。现在他们将有机会看到自己的主队在更有竞争力的比赛中比赛。

每四年都有一个世界杯或欧洲杯冠军,现在每隔一年都会有一个欧国联冠军。足球是关于比赛的,现在,就像在俱乐部一样,每个赛季结束都会有一个国家队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